Anxiety.✨
我活得好悲伤,在雨中杀肖邦。
 

《质问箱回答②(表白+写文+关于扩列+吐槽某人回答)》

继续质问箱这里点我质问箱

 

昨天好惊喜有好多小伙伴问问题,我光回复就写了两千字(……)有点长我说相声过头了大家慢慢看

Q:费劲千辛万苦终于打开了 然而我今天还是来表白的155551…… 晨哥我爱你【???】

A:嗯我感受出来你有多千幸万苦了!因为卡着进不去这位小可爱你肯定点了好几下发送!!于是我邮箱在昨天十一点半的时候收到了42条消息!!42条一样的这句!!肯定是辣鸡peing卡在那里了才会这样!!我没有生气!!我很开心的哈哈哈哈证明你是真的很爱我费劲千辛万苦进去表白我,么么亲亲(づ ̄3 ̄)づ╭~

Q:晨哥哪里人呀⊙▽⊙

A:森么!?问我这个难道我是外星人的身份被发现了!?还是说你问这个是想要半夜偷袭我吗??【被打

哈哈前面开玩笑的我浙江湖州的,之前其实学考那段时间说过这个,浙江的学生真的好惨的1551学业特别重,我码字都是半夜扣时间(虽然现在我连半夜的时间都没有了orz)

Q:大大我太喜欢你啦,你的文我从头到尾都看了一遍~>_<,就想问下怎么提升文笔,感觉自己不会构思文章诶,非常谢谢(*°∀°)=3↖(^ω^)↗

A:哇谢谢你全部看过啊www你的颜文字好可爱啊先吧唧一口!

其实我写文没啥文笔真的……我看的书也不多,电影电视剧也不看的人,最多漫画看得多ooorz故事全靠编,所谓的文笔也是全靠瞎掰以及吃着从小到大十几年语文老本(实际上正儿八经读书才刚满十年),写的东西实际上也都是小学生作文(ntm)但是你这么问了我还是不能这么敷衍回答的你说对吧!(擦汗)

提升文笔呢还是要多看书,根据我周围几个比较熟的文手在和她们聊的时候就被她们的阅历和读书量知识积累所震惊Σ( ° △ °|不是我说她们看书真的好多,随便报一个作者我可能认识然后其他就什么都不知道了1551。这方面说真的一定要多看书!不一定是要名著,但绝对不要那种网上的狗血爽文,正儿八经说一个故事的小说其实也都可以,不过还是要看个人啦,叫我推荐书目我是真的做不到因为我真的不看书!!以后不要问我推荐书目哦!!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啊!

还有构思文章的呢,我以前质问箱回答过一个类似的问题是问灵感这么来的。

“关于灵感脑洞,我是不确定的,不过有句话说得好,灵感来源于生活,我因为喜欢偏生活现实一点的感觉,所以比较在意很多生活细节这方面的东西,可以尝试一下没准就灵感突发了hhh

但我其实主要灵感来源是歌曲,我很喜欢听歌,大多都是日文还有纯音乐,我看着歌曲歌词还有pv去联想去感受,虽然这么说很玄乎但是这是真的()反正我灵感干枯就去听歌,效果体验非常好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这是上次回答灵感的,不过构思的话和这个差不多,我听听歌出去走走就会有奇妙灵感和构思产生。主要原因我这个人想象力过于丰富天马行空的,看个花花草草听个歌看到歌词我就能脑补构思狗血黄金八点档连续剧,就是一个都没有写出来就是了(关于这一点我没有在反思!【这人怎么回事】)

Q:好像没有什么可问的,就在这悄咪咪表白晨哥,晨哥的文很好看的,我我我非――常喜欢(害羞)

A:谢谢喜欢(>ω<*)我其实写的也不是特别好,还在持续努力中想写出让人感动的文字!还要继续努力呢www

Q:晨哥有什么特别喜欢的文手或者画手吗ww

A:这个啊嘿嘿其实我是博爱党老师们我都很喜欢啦,简单粗暴一点你就看一眼我关注的150人全是我喜欢的人!(当然先去掉关注的20多个同一个人的个小号)

要说偏爱的话,雷安圈文手我最喜欢凉老师(id Mercury.)她的文字给人一种偏向生活的气息,我个人特别喜欢生活气息浓很现实,真实现实中又可以很温馨的那种小确幸ww强推老师目前连载的《一见不钟情》太好看了快要哭了1551老师怎么还没更新啊啊啊

画手的话我最喜欢以太老师和盐老师,我最想打钱的名单并列第一,你可以在这两位老师的lof主页打赏榜单上看到我打赏的身影。而且开心的是两位都扩到了列ww尤其是盐盐!!我最近都在和她聊天我好快乐!她好棒!无论是人还是画都好好好可爱快点亲她啊啊啊啊啊啊啊

Q:我想知道晨晨劳斯是怎么看待霍总的?就是认为霍总是个怎样的人www 非引战非挑拨离间,劳斯别误会!!

A:首先,在我看到这个问题第一眼后我怀疑是不是京霍本人搞的鬼,但是质问无果不是她。

而且本人表示自己被叫霍总她好快乐(???)

哎真是的怎么没人叫我晨总【重点错

额回到这个问题来,怎么看啊开始觉得这个人很有趣,是个剧情好棒开车好nb的人,每天我都想喊“教练带我飙车啊!”后来嘛……大家也都知道我天天骂她了(点烟)

比如说我生日那次列表吐槽有做她的(见下图↓)

看了就知道无比真实真的瞎了眼,她真的太骚了,而且坑爹(就是字面意思因为我是她爸爸)比方说这次个人志她开始啥都不懂,全靠我和千千给她弄,我被她坑了g文和宣图,还跟个半个主催一样和千负责扫尾。表面上无毒无害但是真的很坑爹,亲爹我留下了想要卖京霍傻儿子的泪水(?)

而且骚啊傻屌这些属性在日常小窗聊天和表情包天天有体现,比如说这货前段时间突然找我问我约不约她稿,说500美金写一千字晨all。

当时的我:这货是个傻屌吧,绝对是吧。

有的时候还很任性,就像再之后这货又来问我写不写兽人还是人兽给她,我说没空她就生气的说:“我写霍晨养父子车给你。”

我:?????

每天都是“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要点开京霍的小窗听她胡说八道”中度过。

不过吐槽归吐槽,她这个人还是很有意思就是啦,人傻傻的,还很单纯有点可爱(我好像不应该拿单纯这个词形容一个车速比我还快的人)脑洞多剧情想的也多很聊得来,算列表文手中比较产生共鸣的人啦ww毕竟相声和我说的一样好【误

所以题外话,京霍你看到这条给我滚去写我养父子生贺!!!!!

Q:那个,戳戳~老师扩列吗?|・ω・`)(表白老师)

A:谢谢表白ww其实我一直是开放扩列的,不过大家好像都不知道……我被扩列只要打开lof私信夸我几句说要扩列我基本都同意给qq的hh(当然你得是产过粮的)

因为本人语早死不知道怎么开口x所以一直在等别人开口扩我啊喂!!

不在lof直接公开qq的原因一我怕什么没人来加我尴尬,还有就是怕太多不说话躺列,之后呢目前主要原因就是我怕我万一被卖片的盯上给我发奇怪片子就不~好~了~(不没有的)

想要扩我大家不要客气!我讲相声给你听啊(bushi)

如果还是互fo的脑斯,您想和我扩列请务必!!!您一句话的事情,我收拾一下马上就来155551

Q:深情表白老师,希望老师继续加油!

A:谢谢!半夜表白的爱我感受到了(power.jpg)我会继续努力写文的!!!

回答写了足足一个多小时,昨天半夜写的中途差点睡着,不过总算写完了可喜可贺啊啊啊

谢谢大家喜欢!!欢迎大家继续问问题我继续说相声给你听!!

 
评论(12)
热度(24)
© Anxiety.✨/Powered by LOFTER